川鲤

🐾搬家中,微博:川鲤

【忘羡】失忆后发现自己有男朋友(上)

明星叽x失忆明星羡
但和娱乐圈没什么关系就是个无脑小甜饼
傻白甜

 
 
01
 

魏无羡醒来的时候,是躺在医院的病床上,满室晃眼的白色在白炽灯的照映下晃得他几乎睁不开眼。习惯性的想要将手放到头上舒缓头痛的动作牵动到手臂的伤口,疼得他小声的吸了口气。

于是安分的放弃了想要动弹的念头,目光扫过病床旁边。

那是个年轻的小少年,此刻正坐在病床边打盹,头一点一点。

随着头磕到床角的闷响和“哎呦”一声痛呼,那小少年猛然醒来,在看到床上的人睁开眼时睁大了眼睛,“魏前辈!你醒了?”

在魏无羡想要细细思考他何时见过这个人时,发现他的脑海中乱作一团,却又什么也翻找不到。

02

 
蓝忘机走进病房时,病床上的人正靠着枕头坐在病床上出神,白色的病号服套在他身上,此时难得的安静叫那个人看起来有点像是个听话的高中生。

病床旁边是先一步到的江澄,此刻正抱着手站在一旁。

魏无羡把目光移到来人的脸上。

两个人始终僵持着没有说话。
蓝景仪觉得这气氛差得过分,一边腹诽着你们是在比谁先眨眼的游戏吗,一面出声打破病房里的一片死寂,“这边这个,江前辈,你还有印象吗?”

魏无羡在那人脸上扫了两眼,摇了摇头,“抱歉,我不记得了。”
江姓男人抽了抽眉角,脸色黑了几分。

随后魏无羡自然而然的又把目光转回到蓝忘机脸上。

“那……”,蓝景仪清了清嗓子,“这总该有点儿印象了吧。”蓝景仪指了指蓝忘机。

魏无羡迟疑了一会儿,这一次像是很认真的想了想,终于又无奈地摇了摇头,“我真的不记得了。”

旁边的紫衣男人意味不明的“哼”了一声,似乎是有几分幸灾乐祸的味道。

蓝忘机看着他眼角有些痛苦的抽动了两下,像是在强忍着什么疼痛一般,于是出声阻止,“不要勉强。”
 
 
03
 
 
正如他所想的结果,他失忆了。


04


蓝景仪去取完检查单以后回到病房,见蓝忘机还站在病床前,连忙出去拉了个椅子,叫他坐下来。
他从病床边的柜子上抽出个一次性纸杯,接了杯水递给蓝忘机。

手机的铃声在病房中响起,蓝忘机看了眼手机,神色间似乎有些犹豫,直到又响了四五声后,蓝忘机才终于按下了接通键,“叔父。”

“……好。”

蓝忘机把杯子放在病床旁的柜子上,看着魏无羡的眼睛,“我晚点再来。”

魏无羡在他走后拿起杯子喝了口水,“刚才那个,是和我关系很好的朋友吗?”

“哦,你说江前辈,是挺好的。”

“不是,”,魏无羡摇头,回想了一下,“那个特别正经的,蓝忘机。”

蓝景仪听完后一脸的惊魂未定,“朋友?不是啊。您和他是……”

“?”

“是恋人啊。”

这次表情惊魂未定的人变成了魏无羡,而他也后知后觉的想起,自己手里的杯子是蓝忘机刚刚用过的。
 
 
05
 
 
据说是他男朋友的人在晚上果然守约回到了医院。

在这一段时间内,他通过蓝景仪和各种微博热搜了解了一部分的事情,知道了自己是在前几天拍戏时道具出了问题,他从威亚上摔了下来,遂,失忆。

魏无羡已经听蓝景仪讲了一些自己和蓝忘机的事,蓝景仪做他助理的时间不长,很多事情也并不太清楚,只说是两人一开始相看两厌,甚至两边粉丝都闹过很久,但最后居然很神奇的在一起了。
 
 
06
 
 
蓝忘机将削好的苹果递给他。
一开始自以为的好兄弟突然变成了男朋友,这对魏无羡来讲冲击性稍微有那么一点儿大。

魏无羡接过苹果,在道谢后注意到蓝忘机擦刀具的动作一顿。
而且他此时的好奇实在是憋不住了,于是直接问出口,并且稍微考虑了一下措辞,“那个……哈哈,听说我们现在在谈恋爱啊?”

蓝忘机将擦好的水果刀放回抽屉里,轻轻“嗯”了一声。
魏无羡小声嘀咕了一声,“居然是真的。”

“很意外吗?”

难道不应该意外吗,魏无羡点点头,干笑了两声,想了想说道,“嗯,我还以为我会找一个姑娘的。”

蓝忘机转头扫了他一眼,淡声说,“是吗。”

对方的神色很平常,但这一眼叫魏无羡本能的觉得自己好像要糟。
没有受伤的腰好像突然也有点疼。
  

07


蓝景仪从他的公寓里带过来个小箱子。

魏无羡起码两三个月都要在医院度过了,于是蓝景仪去取了大部分需要用到的东西,顺便把这个放在卧室内最明显位置的小箱子也带了过来。

箱子上上了锁,在魏无羡把他的生日颠来倒去试了几次后发现无论如何都打不开,于是躺在病床上看着行李箱干瞪眼。

“0123。”

魏无羡偏头给了蓝忘机一个探寻的眼神,这下蓝忘机似乎也觉得不太确定了,抿了抿嘴唇,“……试试。”

魏无羡挑了挑眉,伸手输入了密码。

开了。

“我以前就用这么简单的密码?”
旁边的蓝景仪听到这句话后,似乎欲言又止。

直到蓝忘机走之后才提醒魏无羡道,“那个……蓝前辈的生日,是一月二十三。”

魏无羡:“……”。




tbc

评论(23)

热度(2844)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