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鲤

🐾搬家中,微博:川鲤

【忘羡】绯闻关系(下)

饿得睡不着……和百分之十六的电量赛跑

 

前文戳
 

04   

奶锅里飘出了丝丝缕缕的白气,蓝忘机关了火,在锅里添了一小勺糖。
对方的经纪人刚刚打了电话,此刻正在来接人的路上。

魏无羡此时正对着那只抱枕出神,手机静音错过了短信和各种通信软件的狂轰滥炸。

这个发现实在是过于意外,某个显而易见的结果在脑子里硬生生转了个弯,魏无羡控制住乱七八糟的脑补。 
 
也许是有人送给他的。

不过这东西没有被扔掉或是雪藏,这是不是说明他其实也不怎么讨厌我,魏无羡捏了捏抱枕软乎乎的脸,默默想道。
 
厨房里细微的声音停了,魏无羡把那只抱枕摆回原位完美的还原现场,继而闭上眼睛,调整到缓慢的呼吸频率。

耳边有台灯开关被旋亮的声音,奶香味儿绕进鼻尖,蓝忘机在一旁低声叫他的名字。

声音好听得有点过分,‘睡着’的人喉结很不明显的滑动了两下。
 
他没醉过,更不知道自己醉后会是什么样子,于是只好将所见学了个十成十。

那杯温牛奶被放在了唇边,蓝忘机很细心的帮他托住了杯底。

这个人实在是太有耐心了。

今晚一切不正常的发展和发现让他心底里某个猜测又开始悄悄蠢蠢欲动起来。这个人对他究竟会不会是他所想的那个意思呢?

床头灯亮着,那双眼里染上了一圈暖金色的光。

太近了。

只需要再靠近一点点。

门铃声打散了室内过于暧昧的氛围,蓝忘机偏开脸躲开了。

光灭了。

05 

路面很堵,车鸣声绕在耳边。
后座上的人神色清明,没有半分醉意。
温宁在前面说了什么他没听进去,但也庆幸对方来得凑巧,不然可能会发生点儿更尴尬的事。

双方再次碰面并没有间隔太久,新剧刚刚开机,还有很长一段时间要天天见面。

两个人都很默契的没有提起那个晚上,一切如常。

片场休息间隙有粉丝来要合照,那姑娘没带自拍杆,镜头里装下三个人有些过于勉强,魏无羡接过手机,拉进了点距离,三个人强行同框。

低腰牛仔裤松松垮垮的挂在胯间,抬手的动作带动衬衫露出了一截劲瘦紧实的腰线。
周围立刻传来了刻意压低的惊呼声。

旁边有几个女孩子正举着手机在旁边录像,蓝忘机收回视线,帮他把那截衣角拉好。

06

这段视频被人放到了网上,他们俩之前合作过一部双男主的剧,cp炒得挺热,录像放到网上又掀起波热潮。

加上前不久事件的主角刚刚公布了自己已有心仪对象,这件事毫无悬念的又上了热搜,负面评论也不少,更有说他借机蹭热度或是私生活混乱云云,另外根据‘知情人士’爆料说他在剧组更是经常缠着某位一线不放。

圈子里向来不乏这些闲言碎语,只是这次偏偏带上了蓝忘机。

温情挂了电话揉了揉太阳穴,看了眼正瘫在沙发上的某只,“蓝老先生气得差点儿亲自下场澄清,最近还是悠着点来吧。”

魏无羡也有点头疼,按照对方公司的态度,不知道蓝忘机会不会因此和他疏远。

07

一场夜景戏拍到十点半,魏无羡回到休息室时里面空无一人。

最后结束拍摄的是场哭戏,他眼睛极明显的红了一圈。

开门声响起时以为是温宁回来了,魏无羡抬起头朝门边看了一眼。 

蓝忘机。 
 
但单看对方怔然的神色,蓝忘机显然并不是来找他的,或者说对于在这里碰到他颇为意外。

08
 
然而脑补结果和实际情况跑偏甚远。
蓝忘机重新掩上门,脚步没动。
对方眼睛里有还没褪去的红,分明是哭了。
这个局面一时间叫他不知如何开口,休息室依旧一片静谧。

魏无羡扭回头,片刻后又没忍住从墙上偌大的化妆镜里朝门边看了一眼。

视线很不巧的在镜面里交错。
避无可避。

索性忽略掉四周弥漫的尴尬气氛,轻轻咳了一声打破平静,“最近微博上那些……”
说我想抱大腿炒热度不怀好意私生活混乱,但似乎哪一种都不太适合被说出口。
他偏偏挑了个最差的开篇。

“你不必说这些,”蓝忘机静静看着他的眼睛,闻言打断了他的话。
“我信你。”

对方眼里的情绪太过坦然,魏无羡反而有些心虚起来,毕竟别的想法他确实有,不光有,还很多。 

在镜中对视良久,魏无羡在心里叹了口气继而轻轻开口,“……也有真的。”

“说我对你心怀不轨,是真的。” 

蓝忘机的目光有了一瞬间的凝滞。
魏无羡慢慢缓了口气,袒露的时机不恰当,地点也不浪漫,但一直悄悄在心里悬着的某根弦终于彻底放松下来。

“限量三十个太多了,所以蓝老师,要不要考虑一下再收一只?” 

“比如……限量一只那种。”

   

  

   

  

 

 ﹉﹉﹉﹉﹉﹉﹉﹉﹉﹉﹉﹉﹉﹉﹉﹉﹉﹉

赛跑失败_(:з」∠)_大概有番外嗯

 

评论(21)

热度(123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