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鲤

🐾搬家中,微博:川鲤

【忘羡】合约关系(上)

•双明星傻白短
•双向暗恋/伪装情侣pa
•同性婚姻合法化
狂补期末作业休息时的产物…非常糟糕且无聊的一篇

01

“所以说,你们俩现在到底是怎么回事?” 
温情拢了拢被夜风吹散的头发,把车内空调温度调高了两度。
薄雪从傍晚一直飘到深夜,纷纷扬扬散落到城市的各个角落。

被盘问的对象此时正坐在后座上低头刷着手机,乍然过亮的屏幕光线让他不自觉的眯了眯眼睛,眼尾轻轻勾起好看的弧度。 

屏幕照亮了青年人出挑俊朗的脸,魏无羡眨了7眨眼,视线落到某张照片之上。

照片里的男人正是他本人,在按下快门时似乎正为着什么极其有趣的事情所吸引,眸底灌满了笑意,一旁身材修长挺拔的男人微微侧过头,迎着视线注视着他的眼睛。

神情动作略显亲近,然而配字却与图片描绘得截然相反。 

[#蓝忘机魏无羡#片场外交谈寥寥,国民情侣貌合神离]
[恋情传闻是真是假?这些蛛丝马迹不能放过<网页链接>] 

随手翻了几条评论,魏无羡关掉微博,在媒体纷纷扬扬的传言里自得其乐。
照片,拍得还挺好看。 

车载香薰的味道轻轻浅浅浮动在空气里,窗外夜景被玻璃上凝起的雾气模糊成一团团跃动的光影,发梢上沾到的落雪早已经融化,水珠随着抬起头的动作滑落到鼻尖儿上,魏无羡蹭了下鼻尖,“和他们说的差不多呗。”

貌合神离,的确和新闻上说的一样。 

02

身为目前炙手可热的男明星,魏无羡此时正是春风得意马蹄疾。才踏入娱乐圈不久就凭借电影《无羁》的出色表现掀起了一轮热潮。
剧中双男主的对手戏毫无意外的收获了不少cp粉,直到公司问他愿不愿意调整路线,同时附带一款恋爱真人秀的节目通告。
这种营销方式在娱乐圈里并不少见,换做从前他必然是果断拒绝。
但如果对方是蓝忘机呢……

彼时魏无羡被这个消息砸得晕乎乎。
对某个人暗暗滋长的几分绮绻心思在心里偷偷作祟,在此刻大有一副抽芽而出的架势。

03

魏无羡喜欢蓝忘机,这件事身边熟悉的人都知道,但周围人几乎并不怎么看好,不然也不至于这么多年都没擦出什么火花。
原因无他,实在是蓝忘机这个人……男女皆忌,百撩不侵。
怎么趁合约时间内把人追到手,实在是一个不小的难题。

04

临近真人秀拍摄结束,魏无羡对着酒店浴室的镜子依旧在为这个问题而发愁。

酒店自带的沐浴露味道太过甜腻,刚刚借用了摆在盥洗台边的那瓶。
蓝忘机的。

皮肤上染上了清淡温和的味道,闻起来和身边的人味道一样。

质地柔软的浴巾被随意的披在身上,露出大片的胸膛和少年人紧实的腰腹。

从浴室出来的时候外面的人正垂眸看着剧本,橘黄色的床头灯打在他线条完美的侧脸上,在这样温暖的色调映衬下,居然让人觉得有一种平日里难得一见的温柔神色。

蓝忘机听到开门声响从剧本上转过视线,翻过书页的手指立时微微一顿,他从对方浴袍敞开的前襟上移开视线,扭过头将目光重新落回到剧本上。

05

身上还沾着清新的水汽,换好睡衣后钻进被子,被被窝里柔软温暖的氛围染上了懒洋洋的倦意。

朦胧的光线里,对方的侧脸轮廓变得格外清晰。
那一截耳尖似乎被床头灯的光线照得微微发红,魏无羡伸出手指很不安分的在对方耳廓上轻轻一点。

蓝忘机抬眼看向他,随即握住了那只作乱的手。
“很冷?”

手指还没从凉水的温度里缓和下来,剧组定的情侣套房的被子只有身上这一套,此刻又被蓝忘机匀了大半。

魏无羡从严严实实包裹着的被子里探出脑袋,摇了摇头,“我真的不冷的,只是手比较凉。”
这样的说辞并没能阻止对方的动作,魏无羡只好一本正经的的开口,身体力行的证明,“不然你摸摸看,是热的吧?”

魏无羡拉着对方的手贴到胸前,触手的确是温热的触感,和手指上冰凉的温度相差甚远。

白天拍摄现场按照剧本撒糖撒惯了,现下动作做得也坦坦荡荡,直到这句话说完以后才意识到在偏离镜头的关系下,这个举动似乎有点略显亲密。

胸前和对方手心里的温度紧密的贴合在一起,心跳频率有些加快,为了避免对方察觉到自己不规律的心跳频率。
几秒钟后,魏无羡在这样进退两难的地步里找了个合适的台阶下,把对方的手重新放回原位,“忘了没有摄像机了。”

06

按掉不知道响了第几遍的闹钟,床上的人带着十成十的眷恋蹭了蹭枕头,极不情愿的睁开眼睛。

身侧毫无意外的空了一半,对方作息一向规律得令人发指。
在这样暧昧的关系下相处了两周还依旧是一副不咸不淡的冷淡样子,对方无论怎么看都像是……直男,且笔直。

距离拍摄结束还有一周,改变关系似乎任重道远。

 
 

 

 

tbc.

评论(17)

热度(94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