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鲤

🐾搬家中,微博:川鲤

【忘羡】麻瓜们的游戏

拉文克劳叽x格兰芬多羡
双向暗恋,这篇太水了所以关于吐真药这节过段时间重新写一篇
另外查维基的时候发现吐真剂和吐真药并不一样,但是没有找到详细注解,这里大概就作为低配版吐真剂出现,使用不会被禁止 

01

壁炉里燃着熊熊旺火,破旧扑克牌散落在天鹅绒地毯上。圆桌正中的纸牌摆得整整齐齐,一旁茶水沸腾发出咕噜噜的响。

休息室最近流行起某个名为Truth or Dare的麻瓜游戏。

实际上只要回答对象说谎技术高超,惩罚环节很容易蒙混过关,但巫师们显然在保证游戏公平上占有极大的优势,他们准备了足够的短效吐真药,以确保游戏顺利且公平的进行。

靠在靠背椅上的格兰芬多男孩儿眼睛还有点红,他含着糖果,微微鼓起脸颊。
拜适才一轮的游戏惩罚所赐,柠檬味道的比比多味豆成功击溃了这位格兰芬多男孩儿的味蕾,他从糖果盒里又取了一块乳脂软糖,抬起手挑了张纸牌,瞥了眼这张扑克牌上的花色。

红桃A。

 
02

“没有记错的话,这是第三次了吧?”某个金发姑娘眨眨眼,嘴角绽开了狡黠的笑意。

魏无羡把那张红桃A丢回桌上。
碍于舌尖尚未恢复知觉,他抿了抿嘴唇,轻轻点了点头。

接连两轮不准选择相同选项,今晚已经第三次抽到红桃的格兰芬多此时只能选择Truth。

03

掺了吐真药剂的热巧克力杯中空空,他挑了挑眉尖,等待问题出现。

“不如我们来谈谈你的frist love?”这名格兰芬多姑娘和身边的朋友飞快的交换了一个心照不宣的眼神。
“是在几岁来着?”

尽管这位格兰芬多的大男孩儿从三年级起就不乏各种绯闻对象,每年情人节收到的巧克力几乎搬来了半间蜂蜜公爵。但事实上...他从来没有真正的与某位姑娘有过恋情传闻。
以至于到如今为止,关于霍格沃茨最想与之交往Top4的男学生的八卦已经衍生出了无数版本,其中最受姑娘们认可的一条是……这位六年级的格兰芬多级长与他们的男学生会主席正在秘密交往。

正确答案无从所知,某位主角坏心眼的勾勾唇角,对此表示无可奉告。
显然没有人敢去向另一位主角探寻问题答案,这条桃色风闻的真实性至今依旧是谜。

八卦之心熊熊燃烧的低年级小姑娘眨眨眼,聪明的选择旁敲侧击。

乳脂软糖在舌尖打了个滚儿,那人脸颊被糖果撑得鼓鼓,字句咬得模糊。

“17岁。”
他掩饰性的清了清嗓子。

事实上如果可以对这一答案进行详细注解,那么标准答案如下。

17岁,暗恋,进行中。

04

某人适时的选择结束游戏。最终关于初恋对象的情报依旧为零,这群小姑娘们依旧苦恼。

所以……他们的级长和那位冷冰冰的鹰院学长到底有没有在交往?

05

“那么,您确定要做唯一一个缺席课后活动的级长?”
在魏无羡第三次拒绝继续参加课后活动后,那名格兰芬多姑娘略带遗憾的开口。

他们邀请了其他学院的学生一同参加课后活动,并美名其曰“麻瓜行为研究”。
其中某位不可能参与的人物成功登上了邀请名单,所幸这些低年级学生最终得到了让人惊掉下巴的好结果。

06

于是便有了此刻的场景,氛围说不出的古怪。
水晶灯上的蜡烛撒下鎏金似的光辉,活动室充盈着樱桃糖浆的味道,可气氛偏又诡秘得像是每周例行的级长会议。

游戏进行中。

魏无羡扫了眼身旁人手中的那张纸牌。
意料之内的,熟悉的红桃A。

几位小姑娘神色微妙,毕竟正常情况下,这张牌此刻本应该在另一个人手里。

但作为O.W.Ls成功拿到12个O的高年级格兰芬多对于小小姐们的一些小手段早已知根知底。如果他不想,那张红桃A并不会同剧本发展一样落在他手里。

此刻那张纸牌夹在某位拉文克劳指间。
魏无羡意味不明的挑挑眉尖。
这种较为拙劣的小把戏,蓝忘机也不会看不出来。

07

抽到施罚者花数的拉文克劳男孩儿显然有些惴惴。
魏无羡对上那名学生惊慌失措的眼神,眼尾挑起细微弧度,在一旁默不作声的强忍笑意。
不会有人敢让这位冷冰冰的拉文克劳级长跳塔朗泰拉舞或者就一些桃色风闻进行提问,这件事本身就是大冒险。

半晌,那名拉文克劳男学生扶了扶眼镜,声音渐渐底气不足,“呃……或许您知道关于斑地芒除了制作清洁药剂外的其他用途?”

08

墙上烛火摇曳,月光跃进精致的雕花圆窗铺满走廊,烛火与月光缠绵,脚步声清晰可闻。

“你……”
两道声音同时响起,开场白被搅散。
魏无羡笑了笑,慢慢开口,“事实上我们平时都会问一些其他问题。”

蓝忘机点点头,对于这些自然有所耳闻。
他略微低着头,睫羽被烛火镀上了好看的颜色,“比如?”

“譬如……”

“你今天为什么会来?”
他故意稍作停顿,悄悄扬起嘴角。
“真的是对麻瓜游戏感兴趣,还是对最近一些关于……我的传言更感兴趣?”

“明知道那张牌会有问题,为什么还是抽中了?”

他似乎真的在认真思考举例,抛出的题目正中准心。

“还有,为什么从来没有澄清过那些玩笑?”

学生们对于这位学生会主席颇有敬畏之心,只需要他简简单单的一句话,所有谣言都会不攻自破。

可对方沉默了一下,并没有给出答案。鹿皮短靴落在地上轻轻的响。

“你呢?”
为什么也从不解释。

甚至刻意模糊问题答案,总是回应得暧昧不明。

走廊的骑士雕塑在一旁喃喃自语,魏无羡收回视线,他把声音压低了一点儿。

“关于我的那一半,从来都不是玩笑。”
比如,我喜欢你……之类的。

“下次游戏失败,我可以换个别的回答吗?”

09

星期一的早上依旧平淡无奇。

早餐时间结束。
低年级学生们放下餐具,接下来需要在级长的带领下前往黑魔法防御教室。

路过拉文克劳长桌,她们看到她们的格兰芬多学长像以往的每一次那样弯起眼睛。

语气也是一如往常的明朗轻快。

“早上好,男朋友。”
他说。

 

 

 

end

评论(13)

热度(56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