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鲤

🐾搬家中,微博:川鲤

【忘羡】碰瓷(下)

•ooc高亮加粗...想无脑甜结果最后只剩下无脑了orz
--------------------------------------------------

魏无羡魂不守舍的认真思考了半天,觉得自己喜欢上蓝湛这个想法实在太过荒唐,于是取过放在床头的手机,动动手指,匿名发了篇帖子。
“救命我好像可能大概有那么一点喜欢上了我室友”

前前后后把自己和蓝忘机的事简单描述了一遍,下面的评论立马蹭蹭蹭的涨了起来。
“lz是来秀恩爱的大家都散了吧。”
“室友先生明显对你不一样啊,什么深仇大恨一逮逮两年啊。”
“哈哈哈哈哈心疼室友先生,兔子是用来吃的。”
“内伤简直够!室友先生一定是有目的性的留下你而不是信了呀!”
“呵呵,lz你都弯成蚊香了还好意思说自己是直男?”
“其实要知道室友先生怎么想的也很容易嘛,酒后吐真言,只要...嘿嘿嘿...”
弯成蚊香的魏无羡默默关了页面,但众口铄金,难免连自己都不禁有些将信将疑了起来,蓝湛对他...究竟是怎么想的呢...
左思右想也理不出个头绪,最后决定参考一下“酒后吐真言”的方法。

说做便做,晚饭前魏无羡便准备了纯度很高的酒,只等着这人来上钩了。
于是当晚蓝忘机一回寝室便看到了桌子上摆了一排的违禁品。

魏无羡不等他问出口就老实交代,眼睛一眨把人给供了出去,“是怀桑帮我买回来的。”虽然过程中用了些逼威胁迫的小手段,但是这个就不用说出来了。

魏无羡一面把蓝忘机面前的空杯酌满酒,一面从从容容开了口,“我明天就要回去了,蓝二哥哥还不肯陪我喝一杯吗?”
蓝忘机迟疑了片刻,果真端起那只杯子就把酒喝了下去。

见蓝忘机喝下了酒,魏无羡嘴角的笑意变得更深,一双眼睛仔细打量着蓝忘机,想看看他喝过酒之后的反应。

谁知还没过多久,蓝忘机便扶着头直接睡了过去。
魏无羡心中复杂十分,这人怎么就直接睡过去了呢?
举着杯子啜了口酒,魏无羡觉得自己这次真是亏大了。

自斟自饮的喝了一会儿,魏无羡忽然又起了坏心眼,往蓝忘机身边凑了凑,几乎附在他耳边试探性的叫了两声,“蓝湛?”

人没醒,魏无羡又伸出食指在蓝忘机脸上戳了一下,依旧没有什么反应。

似乎是这酒的确够浓烈,又似乎是蓝忘机的毫无反应让魏无羡大了胆子,目眩神迷间魏无羡便已微微前倾,凑过去在那人脸颊上亲了一口。
偷偷摸摸做完坏事,魏无羡伸出舌头舔了舔嘴角,一边对自己说着今晚自己吃了这么大的亏,占一点儿便宜也是合情合理。

正考虑着要不要再亲一口取些利息,就见蓝忘机长睫微颤,缓缓地睁开了眼睛。
魏无羡顿时清醒了七八分,忙退了一步和他拉开了些距离。

正飞快地在心中想着措辞缓解一下被抓包以后的尴尬气氛,桌子上的手机就很合时宜的响了起来。
魏无羡松了口气,顿觉这通电话来得可真是时候。

手机被摆在桌边,屏幕上温宁的名字一闪一闪的,蓝忘机显然是也看到了,看着魏无羡急着去接电话的样子似乎是有些不悦,声音沉沉道,“不许接。”

魏无羡正要放到手机上的手就这么堪堪悬在半空。

被蓝忘机这句话弄得莫名其妙,魏无羡一时忘记收回手,蓝忘机见他还是一副想要接电话的样子,直接伸手把手机拿到自己手里,抬眼望着魏无羡,又重复了一遍,“不许接。”

换了平日,蓝忘机是决计做不出这样失礼的事,魏无羡瞧了他一会儿,心中恍然,这人应该是醉了的。

如此想着,便试探着眯起眼睛调笑道,“为什么不能接呀?”语毕又指了指他手里的手机,“哎呀,还抢我的东西。蓝湛你这人怎么能做这样的事呢?”

蓝忘机微垂着头,紧紧抿住嘴唇,不答话,一双手却依旧握着那部手机,丝毫没有打算要将它还回去的样子。

魏无羡彻底确定了,这人是真喝醉了,“老实说吧,是不是除了这个还干了些别的?像是...撞了别人的车招呼也不打一声就跑了?”
蓝忘机不说话,魏无羡看明白了,那车果然就是他撞的,又想起刚刚那通电话,针对性简直不要再明显。

“温宁可没有得罪过你吧,你同他较什么劲?还撞人家的车。”
说完后心里又暗暗琢磨起来,酒驾可不是什么好习惯,以后还是别让他喝酒了。

正走着神,就见蓝忘机已经抬起了头,“你同他走的太近。”说完后眉间微微蹙起,补充道,“不喜欢。”

这句话说得真是暧昧十分,魏无羡内心活络起来,不知道对方话中的意思到底是不是他心中所想的那个。

于是目光略动,喉结滚动了一下,问道“不喜欢温宁?”
“不喜欢。”
“那喜不喜欢...喜不喜欢兔子?”本来接近脱口而出的话又在口中弯弯绕绕兜了一圈,魏无羡循循善诱道。
“喜欢。”

“喜不喜欢我?”
面上滴水不漏依旧端着一副玩味笑意,魏无羡却仿佛听到了那一刻自己心跳鼓动如雷的声音,直到...
“...喜欢。”

魏无羡心里乐开了花,凑近了在他脸上又印下一吻,笑嘻嘻问道,“喜不喜欢我这样对你?”

蓝忘机微微别过头,不说话,耳根却泛起了一丝红晕。

魏无羡嘴角的弧度绽得更大,心里又喜欢的不得了,“蓝湛,你这样我可就更想欺负你啦。”
蓝忘机正垂着眼,听了这句话之后长睫轻轻翼动了两下,魏无羡越看越喜欢,在一旁看得津津有味。

蓝忘机见对方迟迟未动,良久后终于先一步有了动作,有点不满意的抬手拽着魏无羡的手腕将对方的手拉到自己肩上。

这一个动作将两人的距离忽然拉的极近,魏无羡和他对视,嘴里不依不饶,“呦,这是干什么呀,不喜欢?后悔啦?想报复回来了?”

两个人如此对峙了半天,魏无羡也毫不示弱的看了回去,蓝忘机见对方依旧没什么动作,似乎是有点失望,盯牢了魏无羡的眼睛,一字一句道,“给你欺负。”

天边已经浮出一抹鱼肚白,房间里的人却是一夜未眠。

魏无羡躺在床上,眼角微红,声音因为疲惫而软了下来,“蓝湛...蓝二哥哥,都已经天亮了,你好歹也...够了吧...”
蓝忘机神色再清明不过的脸上飞快的闪过一抹细微的浅笑,勾得人呼吸微滞心跳加速。
他从魏无羡身上微微起身,两人唇间仅一线之隔,“不够。”

评论(15)

热度(93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